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对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2019016)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企业名称

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周辛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湘妆20160001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30423570250335G

企业负责人

旷宇虹

质量负责人

曹群韶

生产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衡山经济开发区工业大道

许可范围

一般液态单元(护发清洁类、护肤水类#)(#表示具有眼部产品生产条件);膏霜乳液单元(护发类、护肤清洁类#)(#表示具备儿童产品生产条件);粉单元(散粉类)

检查日期

2019613-614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1.检验原始记录不完整,无检验方法、所使用仪器设备等内容。

2.乳化间、洗瓶间地面有破损。

3.存放于静置间的半成品储存用不锈钢圆型储罐未标识消毒有效期。

4.未按规定进行留样和保存产品.留样室仅保留201812月份以后的产品留样。

5.产品的包装批号与批定义不符,如留样室抽样检查的茶一派山茶籽油舒爽沐浴露包装标示批号为:JC05050311,实际生产日期为2019225日,按批定义要求批号应为:JC190222A××。

6. 内包材使用紫外灯和臭氧消毒,但未对消毒的方法进行验证并保留记录。

处理措施

该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中生产许可条件的要求,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正,改正完成后将改正情况报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