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对衡阳爱丽化妆品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2019014)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企业名称

衡阳爱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蒋幸福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湘妆20160031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304210538587056

企业负责人

蒋幸福

质量负责人

谭云

生产地址

湖南省衡阳县西渡镇爱民路1

许可范围

蜡基单元(蜡基类)

检查日期

2019610-611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1、 现场检查时未能提供包括原料、成品、包材仓库台账,未能提供产品批生产记录、销售记录、留样室相关记录、过期原料和产品处理相关记录等。

2、现场检查时未能提供化妆品原料、半成品、成品等检验原始记录。

3、洁净车间未安装压差表,通风与空气调节系统未正常维护,不能确保生产车间温度、相对湿度控制应满足产品工艺要求。 车间内现有设备与工艺规程要求不一致。化妆品生产车间未见企业许可申报设备清单中列明的灌装机(规格型号:M010050)、冷冻机(规格型号:SDC600400)、磅秤(规格型号:500A)、唇膏模具(规格型号:AH-035Bah-012AAS-016B)、配料桶(规格型号:M050-9000)等生产主要设备,在熔蜡间发现有真空乳化机一台(规格型号:SHZ,统一编号:01-02-03-04)。

4、生产设备未开展相应的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5、水处理设施及运输系统未正常运行,且未进行维护。

处理措施

该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中生产许可条件的要求,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正,改正完成后将改正情况报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