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对长沙星工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2019012)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企业名称

长沙星工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方海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湘妆20160006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30100081356825F

企业负责人

方海

质量负责人

李政委

生产地址

长沙经济开发区蓝田北路1号梦工厂工业配套园A1609-610

许可范围

一般液态单元(护肤水类#)、膏霜乳液单元(护肤清洁类#)注:#表示具备眼部用护肤类化妆品生产条件

检查日期

2019613-14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1、企业未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和建立员工培训考核记录。

2、成品仓库排风扇未安装防鼠设施。

3、实验室:孟加拉红琼脂培养基,批号为170412无供应商的资质证明。

4、定量灌装机(型号150)和烟包膜机(型号4B-05-00)无设备状态标示。

5、生产设备无维修、使用、保养记录。

6、危险品未专区存放,未配备相应的消防设施。如:企业所使用的酒精与资料存放一室。

7、企业对温度有特殊储存要求的物料已按规定条件储存,但未进行监测并记录。如:透明质酸钠。

处理措施

该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中生产许可条件的要求,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正,改正完成后将改正情况报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