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对长沙溢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2019011)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字体:

企业名称

长沙溢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许文斌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湘妆20170010

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00MA4L9CGB7P

企业负责人

许文斌

质量负责人

蒋建军

生产地址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蓝田北路1号梦工厂工业配套园A4504

许可范围

一般液态单元(护发清洁类、护肤水类);膏霜乳液单元(护发类、护肤清洁类)

检查日期

2019612--13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1、企业虽有培训记录及考核表,但未制定2019年培训计划。

2、企业制定的《工艺用水管理制度》与实际不符,其纯水来源于外购的怡宝桶装水,制度中的“1.工艺用水分类”含有“原料生产中的精制”等内容,实际仅限用于容器清理。

3、企业批生产记录的内容不完整,如七彩金缘水润紧致喷雾(批号20190525)批生产记录领料单中无“物料批号、规格”。

4、清洁容器存储的清洁消毒间不有门直接通向一般区。

5、原料、包材仓库物码未离地离墙10厘米以上,分区存放不明显。

6、灌装设备的清洁消毒操作规程不符合要求,无清洁方法、清洁剂的名称与配制方法及设备拆卸的顺序和方法等。

7、采购凭证不齐全,七彩金缘水润紧致喷雾半成品(批号20190525)无有采购票据。

8、物料检验记录不全,有物料检验报告,但没有抽样单,并且物料标识卡上无记录抽样产品数量。

9、过程检验记录不全,无首件检验记录。

处理措施

该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中生产许可条件的要求,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正,改正完成后将改正情况报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