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2018年食品生产企业异地交叉飞行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根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017年度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异地交叉飞行检查工作方案》(湘食药监办〔2018〕47号)要求,2018年7月至11月,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全省系统抽调检查人员56人,组成14个检查组,按照“异地交叉”的原则,对全省99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现将99家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予以通报(见附件)。

  本次集中检查99家食品生产企业中,除停产27家、已注销2家、拆迁1家未开展现场检查外,69家企业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针对本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被检查企业未提出异议。根据属地监管原则,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督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调查处理,并适时公布企业整改情况。

  现将异地交叉飞行检查的食品生产企业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

 

  附件:《2018年食品生产企业异地交叉飞行检查情况通报》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4日  



点击下载 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