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化妆品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4月18日,湖南省药监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化妆品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听取化妆品生产企业、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对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和支持化妆品产业转移的相关工作思路。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覃永忠主持会议。

  梁毅恒指出,化妆品产业是朝阳产业,目前正处于线上线下蓬勃发展时期,湖南要抓住机遇拐点,做好产业承接工作,为建设美丽湖南做出贡献。他强调,一是省局要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依规精简化妆品审批备案流程,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服务工作。二是希望园区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管理和完善配套设施,吸引湘籍在外企业回湘发展,配合支持回湘企业投资办厂。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三是发挥标杆企业集聚效应,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打造本土知名品牌。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望城高新区、宁乡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省内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以及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药检院、省药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  撰稿人:姚翔)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