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字体:

  6月29日上午,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以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观看党建教育片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同志以“高擎党旗 追逐梦想 在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使命伟大实践中不懈奋斗”为主题作大会讲话;对省局系统3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大会由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毅恒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刘湘凌在讲话中重温党的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时提出,97个春秋,97年沧桑,事实胜于雄辩地证明: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97个春秋,97道年轮,见证了一个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镌刻着一个国家和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贫穷落后迈向富强文明的光辉足迹。97个春秋,97年追求,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着全党、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刘湘凌在讲话中指出,高擎党旗,追逐梦想,我们必须时刻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我们一切行动的价值引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我们一切行动的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始终在食药监管理念上彰显以人民为中心,在食药监管举措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上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在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获得感评价上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真正成为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忠诚卫士。高擎党旗,追逐梦想,我们必须勇担时代使命。只有勇于担当,我们党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类命运的共同发展”。我们必须将思想、政治和言行融入到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使命的大浪潮中,聚集到党中央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担当起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光荣历史使命,担负起我们这一代食药监人的应有责任。高擎党旗,追逐梦想,我们必须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一统领五提升”目标,毫不动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擎党旗,追逐梦想,我们必须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着眼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发展大局,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始终保持先锋模范姿态,确保在食品药品监管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为目标,以践行“四个最严”为基本遵循,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推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食品药品安全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共建共治共享。要坚持把食药监管作为首要职责,坚持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三大理念”,着力推进“三基一化”能力提升工程、“四媒两专”科普宣教工程、“五改一优”提质增效工程,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或事件的底线。

  刘湘凌最后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伟大实践中不懈奋斗!

  (来源:省食药监局机关党委  撰稿人:王喜君)

湖南省食药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作主题讲话

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