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字体:

  10月27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之后,省食药监局迅速召开省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杜家毫书记、省政府许达哲省长等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要求,全省食药监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摆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首要位置,全面动员,全体参与,全身心投入,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湘凌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省食药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入心入脑,真学真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省食药监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广泛、深入、持久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计划,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创新形式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在深学深悟、真学真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省食药监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 “四个最严”要求,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着力推进食品安全战略,保障用药质量安全,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 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源发性、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或事件的底线,切实保障好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将理论修为与实践担当、全面总结与科学谋划、突出问题导向与促进常态长效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迈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扛牢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释放挺纪在前、执纪常严的强烈信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省食药监局办公室  撰稿人:余炳枪)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