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8日上午九时整,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心情,聚集一堂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由衷地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切感受到党的伟业事业进入一个新的伟大时代。

  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省食药监局党组和各支部迅速组织讨论,结合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就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谈领悟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五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高瞻远瞩地指明了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前进方向,将成为我们今后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思想。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定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按照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立足本职岗位,给党、国家和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食品药品安全答卷。

  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在讨论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明了美好的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刘湘凌要求,全省食药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为实现人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美好向往努力奋斗。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及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食品药品监管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全省食药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同志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保障用药质量安全,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要坚持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严格按照“党政同责”要求,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好食品药品各项监管措施,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确保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组织纪律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谱写食品药品安全伟大事业新篇章。

  局直各基层党支部500余名党员干部也在各自单位组织集中收看。

  (来源:省食药监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撰稿人:赵超琪)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迅速组织局领导进行讨论,结合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就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谈领悟谈感想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