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2017年迎国庆升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字体:

  9月30日上午,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2017年迎国庆升旗暨省局系统处级干部首次宪法宣誓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监誓并讲话,全体在家的局领导和相关同志见证宣誓。

  刘湘凌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向宪法宣誓,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维护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维护党的领导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步伐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坚实有力。与此相适应,党和国家更加重视民生事业,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被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刘湘凌强调,2013年以来,通过一系列改革,我省省市县乡四级食药监管体系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更加完备,监管机制不断创新,制度笼子越织越密,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更加保障有力。全省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与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不懈斗争,依法履职尽责,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湘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和履行对国旗国徽所做的庄严承诺,恪尽职守、知行合一,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期望。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是宪法的基本原则,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保证。二要切实依法行政。增强宪法意识,加快食药监管法治建设,强化执法监督,树立食药监管部门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优良形象。三要做到忠实履职。强化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攻坚克难。四要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人民满意和信赖的好公仆。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四个最严”,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食药监局全体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处室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来源:省局宣传应急处 撰稿人:贺佳玉)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监誓并讲话。

 湖南省食药监局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处室处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