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出席全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字体:

  9月22日,湖南省召开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赤群充分肯定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纠正医药购销不正之风和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但同时指出,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质量管理还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特别是少数企业单位在医药购销活动中还存在一些违法违规行为。

  李赤群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按照国家和省里的部署,认真开展医药法制宣传,大力开展医用耗材专项整治,不断推进医疗器械GMP、GSP实施,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全力配合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认真把纠正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食药监局器械处,撰稿人:周玩生)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出席全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出席全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