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深入怀化调研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字体:

  8月8日,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一行深入怀化市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刘湘凌一行现场察看了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生产车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室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洪灾受损情况,并对公司上市条件、生产许可、产品研发、审评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询问。

  刘湘凌对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法诚信经营、严把药品质量安全关口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普怀仁爱,康民济世”的企业宗旨和“专业、放心、实在”的服务理念表示认同。他强调,怀仁大健康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三大理念,在政策引导、法规辅导、技术指导等方面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帮助企业整合资源、创新品牌、提升实力,实现企业主板上市发展战略目标,助推企业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文化优势,发扬大企业、大责任、大担当的优良精神,在产业研发、品牌创造、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树立榜样、当好表率,在“普怀仁爱,康民济世”的康庄大道上实现“怀仁”梦想。

  怀化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来源:省食药监局办公室、怀化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余炳枪)

 

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深入怀化市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