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株洲市食药监局酒类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字体:

  今年以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开展打击酒类产品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进一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酒类产品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各县市区局执法人员根据辖区酒类产品违法行为特点,深入酒类生产企业、酒类销售经营场所、餐饮服务单位,仔细摸排,认真检查,严格执法,边检查、边整改、边规范。截至2018年9月,全市共计抽检酒类产品20批次,涵盖白酒、啤酒、黄酒、葡萄酒等市场主流消费品类和品牌,共计查处酒类违法案件18起,省局督办1起,移送公安4起,抓捕6人,捣毁窝点4个,涉案货值300余万元。

  下一步株洲市食药监局将通过投诉举报、日常监管、执法检验等途径,集中查处一批酒类产品违法案件,曝光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使本次酒类专项整治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株洲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虢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