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张家界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护老行动”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为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健康消费食品、保健食品,日前,张家界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深入永定区永康社区、南庄坪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往来老人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常识读本,食品、保健食品“防骗”指南等宣传图册。通过揭秘“坑老”保健食品推销的“三十六计”,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让老人们在活动中正确认识食品、保健食品和药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读本500余份,填写问卷调查120余份,有效的帮助老年人规避消费陷阱,增强了老年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步,该局将深入老年大学、敬老院等老年人聚集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号召更多老年人参与其中,让“护老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

  (来源:张家界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景文茵、佘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