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张家界市食药监局传达贯彻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字体:

  8月4日,张家界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点评全市系统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议和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各局领导就各自分管的线上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食药监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座谈会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增强历史使命感,振奋精神,提高行动自觉性,始终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两个大方面入手:一是保“稳”,做到三个确保。保持工作稳定,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持续抓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二是求“进”,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抓好食安城市创建工作;争取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视,谋求党委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支持;优化服务方式,促进食药产业不断发展;突出抓好稽查打假,切实践行四个“最严”,不断树立食品药品监管权威;充分发挥考核评议“指挥棒”的作用,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张家界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