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益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字体:

  9月27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2018年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党政同责要求,坚持”四个最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紧抓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食品安全问题,用心用力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特别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加强部门的联动,集中开展对 “一桌餐”“私房菜”等高风险领域的集中排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来源:益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张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