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字体:

  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党政同责工作责任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大全,9月26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陪同现场调研,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市编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委、市卫委、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16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瞿海一行先后深入益阳市黑茶国家检测中心、益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实地了解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检测能力、检测数量、仪器设备使用及信息平台建设资源共享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瞿海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肯定,称赞守住了底线,夯实了坚实基础,提升了能力。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重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 落实“四个最严”、坚持“党政同责”,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狠抓食品质量监管,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放心。

  瞿海要求,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机制;要严格监管执法,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要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益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张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