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益阳市市长张值恒带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督查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字体:

  为加强中秋、国庆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大全,9月21日,益阳市市长张值恒带队开展“两节”前夕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值恒一行深入赫山步步高超市,详细了解了超市目前运行及食品安全保障情况,仔细查看了超市月饼、农产品、肉类食品等经营点,询问了月饼、农产品的来源及索证索票情况,查验了肉品的两证两章。

  张值恒强调,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 党政同责,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各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及过期食品流入市场;各监管部门要做到监管不留死角,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

  (来源:益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张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