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湘潭部署全市药品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雷”百日会战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生产监管,严厉打击药品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药品生产质量安全,根据湖南省食药监局统一部署安排,9月4日,湘潭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会议对全市药品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雷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局部署百日会战的精神和要求,分析全市药品生产形势,宣读了全市药品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雷百日会战工作方案,明确将集中100天左右时间,对全市药品生产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雷百日会战行动。要求全市各药品生产企业对照省、市局方案认真开展自查,严格依照GMP规范组织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排查生产环节各类风险,把风险排查做严做实做深做细。下一步,湘潭市食药监局将加大监管履职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存在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企业,将依法依规查处。陈智勇书记强调了本次百日会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严格企业强化风险意识,抓好风险隐患防控,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会上,20家参会企业代表现场递交了《湖南省药品生产企业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

  (来源:湘潭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沈正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