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湘潭市食药监局举办2018上半年稽查打假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字体:

  7月30日下午,湘潭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打假新闻发布会,市食药监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市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工作的基本情况,通报了8起涉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典型案例。

  2018年上半年,湘潭市食药监局共出动稽查执法人员1800人次,检查“四品一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750家次。立案查处各类违法“四品一械”一般程序案件492起,罚没合计452.8万元,查处无证生产经营户16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5个,联合公安机关侦办危害食品药品安全案件16件,抓捕犯罪嫌疑人17人,其中其中国家总局督办案件1件,省局、省检察院督办案件2件,查办的“4?04”生产销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大案,国家总局领导听取了专题汇报,并作出批示给予高度肯定。

  湘潭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加大食品药品案件查办力度,提升综合处置能力,推进稽查队伍和稽查能力建设,增强依法履职水平,实现全市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新突破。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重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查大案要案、严惩违法犯罪,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保障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来源:湘潭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