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湘潭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专项稽查行动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字体:

  根据湖南省食药监局集中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专项稽查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湘潭市食药监局立即行动、周密部署,于5月29日清晨6点,分成四组18个行动小分队,在全市5个县市区内开展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专项稽查行动。

  本次行动抽调了全市食药监系统对药品稽查打假工作有丰富经验的56名执法精英,由局分管领导亲临一线坐镇指挥,与株洲、衡阳、永州等9个地州市同时进行。主要针对“热销易串货”药品、“步长集团”系列药品、回收药品、网购药品等进行检查。通过周密部署、线索摸排,专项稽查行动成效显著,共查处违法行为18起,扣押嫌疑药品800盒,查封非法仓库2个。

  下一步湘潭市食药监局将对发现的问题追根溯源,彻查来源,严厉追究责任,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严厉惩处制假售假单位和不法分子,消除社会危害。

  (来源:湘潭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楚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