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调研医药产业发展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字体:

  近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率市政协文卫法制群团委一行对湘潭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湖南五洲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天士力民生医药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对医改工作的相关建议。

  周佩珞指出,医药产业是湘潭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湖南省已在湘潭市昭山地区建立健康产业园核心区,市政府制订了《湘潭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将生物制药和新型药物制剂定为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各企业一定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周佩珞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做为医药产业的主管部门,要做好监管者的角色,确保企业能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要做好服务者的角色,在政策法律等方面对企业加以引导,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湘潭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傅敏杰、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