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湘潭开展三大食品安全突击行动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5月17日晚,湘潭市食药监局连夜突击行动,开展了娱乐场所食品安全、酒类市场、食品生产小作坊三大执法清查行动。行动至18日凌晨结束,共出动执法人员22名,查获了一批涉嫌假冒水井坊等名酒、三无食品、过期果酒,取缔了一家无证豆制品小作坊。

  当晚,执法人员兵分三路,一组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岳塘区宝塔街道湖湘西路上的烟酒店,当场查获了不能提供合法有效进货票据及酒类流通随附单的涉嫌假冒名酒一批。在建设中路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另一组执法人员查获了无标签标识熟食及过期果酒一批。与此同时,第三组执法人员根据市豆制品行业协会举报,在昭山镇昭山村查处一家无证豆制品生产小作坊。经查该作坊未办理小作坊生产经营许可证,且生产环境及设施达不到办证条件。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该作坊的生产经营设备、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等,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经营,并指导其改善条件、合法经营。

 

  (来源:湘潭市食药监局岳塘分局 撰稿人:周刚、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