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邵阳市食药监局开出首张网络食品经营服务行政处罚诀定书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食品经营服务经营行为,落实网络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8月份以来,邵阳市食药监局以网络餐饮监管为突破口,对“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网络餐饮第三方服务平台进行首次网络餐饮服务安全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无《食品经营许可证》网上经营食品、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管理不严、第三方平台信息不全、不真实、未对商家信息进行备份等突出问题。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平台服务商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但在整改期限过后,执法人员对各平台商家进行抽查,发现某平台服务商邵阳湘一科技有限公司仍然存在未执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审查登记制度、未及时更新餐饮服务者经营许可信息的行为。

  邵阳市食药监局根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依法对该公司进行立案查处,下达行政处罚诀定书。这是邵阳市食药监局开出的首张网络食品经营服务行政处罚诀定书,该行政处罚案件标志着邵阳网络食品经营的监管力度正在不断加强。

  (来源:邵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孙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