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邵阳市食药监局充分发挥职能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字体:

  近日,邵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组的牵头单位作典型发言。近年来,为推进医药产业发展工作,邵阳市食药监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坚持在加强监管中精心指导,提升服务,较好地推进了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一是深入调研指导,协调推进发展。今年来,该局主要领导多次带领相关人员对多家医药企业和重点医药产业项目开展调研,了解医药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发展方向,及时掌握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二是发挥职能作用,尽力帮扶解难。监管人员经常深入企业,把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送上门,把技术送到家,为企业出谋划策,为GMP认证改造提供技术指导,向省局多次咨询,使企业少走弯路,圆满完成改造升级等确保按进度实施。今年来,该市两家龙头药企业湘中和中南的产值较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78%和23.76%。

  三是立足资源优势,引导产业聚集。通过建设市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湘中南医药物流园、邵东“南国药都”中药产业科技园、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引导医药产业聚集,加快推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邵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