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怀化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宣传暨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9月28日,怀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经开区分局在河西滨江社区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天,滨江社区1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现场讲座。怀化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讲座,就保健食品相关知识、保健食品与其他食品的主要区别、保健食品与药品的主要区别、保健食品营销骗局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重点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辨认选购保健食品”“如何识别营销骗局”等问题,通过以案说法让参会者进一步认识到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带来的危害。同时,还对社区群众提出的保健食品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怀化市食药监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宣传暨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在国庆节期间走进市区各街道社区,通过曝光案例、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揭露非法会议营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广大市民辨识和防范能力,引导老年人科学消费、安全消费、理性消费。

  (来源:怀化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夏申兵、陈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