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食药监局集中销毁50余吨不合格食品药品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9月30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长沙县无害化集中销毁50余吨不合格食品药品。该批不合格食品药品为2017年以来该局在专项整治行动和稽查办案中所查获的部分产品,主要为非法渠道购进、未经检验检疫、假冒伪劣和质量不合格等274余个品种,价值500余万元。

  近年来,长沙市食药监局不断加大食品药品市场监管和整治力度,加强对假劣食品药品的查处力度,保持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通过日常监管和开展各类专项行动,2017年该局依法查处违法案件4928起,移送公安机关112起,办理大要案件136起,其中上级督办案件21起,长沙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宁乡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因办案成绩显著被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安部联合评为2017年度“全国食品药品案件查办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来源:长沙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刘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