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开展化妆品法规培训推进“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处置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字体:

  为深入推进“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处置工作,8月14日上午,长沙市市场局召开全市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络销售者法规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进出席并讲话。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勇代表行业协会作表态发言。全市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络销售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湖南御泥坊化妆品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对社会进行公开承诺,树立企业(经营者)是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依法经营,诚信立业,并严格贯彻执行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对所经营化妆品不做虚假和夸大宣传,接受行政机关和社会监督、监管,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其他合法权益。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化妆品企业网络经营注意和要求”、“化妆品经营中的常见问题及处理”等进行法规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使他们对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深刻的了解,对规范经营特别是网上合法合规经营化妆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益匪浅。

  (信息来源:长沙市市场局化妆品监管处 撰稿人:李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