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食安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为加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指导,及时总结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好的经验和做法,了解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开展,省食安办5月上旬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调研。

  这次对全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市州和创建湖南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有关县市区的调研,主要采取了三种形式进行。一是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重点了解各创建城市加强创建工作领导、采取的具体推进措施、工作进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指导、督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二是挖掘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挖掘总结各地推进创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创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和新制度,适时在全省进行总结推广,为召开全省“双安双创”推进会做准备。三是听取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适时召开相关部门、基层监管人员或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意见,不断完善示范创建标准体系和管理办法,形成长效机制,推进示范创建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