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食安办召开省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11月29日,省食安办召开省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办11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全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省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湖南出入境检检验检疫局、省通信管理局前期工作汇报、下阶段计划及意见建议;讨论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评估考核表》(草案),研究省食品安全“护老行动”下阶段工作部署。“护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相关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食安委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执行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工作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办评估考核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启动“护老行动”月报会商制度。三是要加强考核,督促各地扎实推进“护老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四是要扩大宣传,展示“护老行动”取得的成绩。会议建立了“护老行动”会商联络机制,组建了领导小组工作信息平台。

(来源:省食药监局食监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