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株洲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4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株洲市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指出,到2020年,建立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现代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杜绝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群众食品安全满意率达到80%以上,食品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到96%以上,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实施意见》强调,要从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加大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力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促进食品产业科学发展、强化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加以细致规定,为全市的食品安全工作树立了目标和规范,并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意见,组织实施。

(信息来源:株洲市食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