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双节亲慰问 情浓意更浓——梁毅恒书记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字体: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将省药监局党组的关怀和真情传递到老干部心中,9月11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带领省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专程慰问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王松岩同志,为他和家人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梁书记转达了省局党组的关怀和亲切问候,悉心询问王松岩老人家近期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家目前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家是否存在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王松岩表示,自己生活很幸福很充实,对省局党组的关怀倍感亲切温暖。

  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局将重点围绕离退休干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把工作做深、做细,根据老干部们的建议,改造好老年活动室、老年卡拉OK厅、乒乓球活动室等多功能活动区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享晚年。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撰稿人:王曲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