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8月30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梁毅恒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邹思捷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杜玉东到会指导。

 

  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中央、省委通知精神,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梁毅恒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大家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常智余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实际、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是一次聚焦主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他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要持续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贯彻执行,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药监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推动全省药械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善于从全局角度谋划工作,用前瞻性、发展性的眼光看问题,结合对基层调研分析,做到宏观和微观相结合,从根本上、全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常智余组长对省药监局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计划周密、部署到位、反馈及时,尤其局领导班子做到了带头学、亲自抓,抓出了实效。他要求,要巩固和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继续坚持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凝心聚力为湖南发展不懈努力,班子要率先垂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湖南经济发展不懈努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活力,加快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运用调研成果改进工作。

  梁毅恒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药监局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锻造政治素养、坚持不懈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不懈严格廉洁自律,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践行初心,把初心使命转化成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推进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人: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