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字体:

  8月13日,湖南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刘志信副组长、邹思捷同志莅临指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交流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党性分析,对照职能职责和承担的使命补短板、抓落实,深学、细照、真改,一体贯通推进了主题教育。会上,梁毅恒书记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带头逐条查摆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紧紧围绕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谈“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举措。

  刘志信副组长充分肯定研讨学习的效果,他指出集中学习研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三对照”“三摆进”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从严、从高、从实查找“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会议充满刀刃向内、敢于自我解剖的斗争氛围,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政治氛围,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大胆履职担当的向上氛围,反映出大家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检视问题有新拓展、整改落实有新成效。他要求,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贯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解决好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问题,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从局里面上说,要突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上的差距抓整改落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药品环境;要突出在适应药监新体制上的差距抓整改落实,激发新体制活力,释放体制改革的红利;要在认真解决退休人员和工作人员家属从事药械化生产、经营上抓整改落实,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确保药监队伍风清气正。

  党组书记梁毅恒表示,今年是新组建的省药监局起步之年,“大市场-专药品”新的监管模式下,监管队伍需要重构、监管机制需要理顺、廉政风险点发生变化,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局系统迎难而上,把问题找准,搞清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怎么干、监管体制需要怎么改、基层需要什么帮助、产业需要什么政策等,要把问题找准,明确整改的“路线图”和问题检视“时间表”,把“改”字贯穿始终,带头真抓实干,重点抓好党的建设、用人导向、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党风廉政等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确保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人: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