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中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字体:

  7月26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省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丁珍良,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主持。

 

  会议通过了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报告,提出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请示的批复》和《关于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选举请示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纪律规定,表决通过了《中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举手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选举产生了省药品监管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丁珍良对省药监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以及“两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对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如磐石;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在做到举旗铸魂上坚定不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做到强基固本上一以贯之;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在做到常管常严上毫不松懈。

  梁毅恒希望新成立的省药品监管局第一届“两委”班子开创省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二是压实党建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覃永忠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丁珍良、梁毅恒同志对省药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认真抓好重点工作、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团结带领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湖南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第一届直属机关“两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7人参加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撰稿人:田蓉晖、王曲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