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字体:

  7月23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组织省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来到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省内勤廉兼优榜样、反腐案件警示等展厅,参观以案说纪的形式阐释党纪国法,深刻剖析了导致领导干部走向腐败深渊的原因,深入挖掘了腐败案件引发的思考和教训,向参观者展示了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警醒了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通过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和国家的危害,表示将紧紧围绕湖南药监中心工作,坚持好“一定要务实”的总体要求,坚守好“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初心使命,践行好“监管严而又严、服务优而又优”的工作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撰稿人: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