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担使命 履职责 矢志为民服务

——湖南省药监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字体:

  为献礼建国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湖南药监20年风采,7月23日,省药监局结合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药监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

  “一张《药品经营许可证》背后,是几十上百人的安稳工作,一次平常的监督检查,防范了两百起事故隐患,一次审批流程的优化,带来的,是整个行业的提速增效”,“近两年我们百余次站在人民法庭的被告席上,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执法的权威。威严庄重的法庭,是考验一名法规人业务素质的战场”,“一代代药监人既把药监业务工作融入到整改落实中,又把整改落实成果体现到推动药监工作上来,努力用最严监管、最优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今年是我在药监系统工作的第10个年头,我在这里学习成长,在这里汲取营养,在这里追逐梦想”……来自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2名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药监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认识和体会,大力讴歌了湖南药监事业20年来的累累硕果,昭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追求,坚持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彰显了湖南药监人“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反映了省药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和展示才能的舞台,既补理想信念‘钙’,又壮政治可靠之‘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湖南药监人将坚持好“一定要务实”的总体要求,坚守好“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初心使命,践行好“监管严而又严、服务优而又优”的工作理念,为确保群众用药安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贡献湖南药监人应有的力量和贡献。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撰稿人: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