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召开药械化检查员聘任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字体:

  2019年7月18日,湖南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械化检查员聘任大会,为李慧等86名湖南首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查员颁发湖南省药品GMP、药品GSP、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检查员聘任证书。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主持,局长李赤群出席并讲话。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的意见》,加快完成省级药品监管部门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以专职检查员为主体、兼职检查员为补充,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检查员队伍,我省此次聘任的86名检查员是通过省局机关各业务处室、药审中心、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多方推荐,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重视品德口碑、专业技术、检查经验、工作实绩,最终选拔出来的。

  李赤群在会上指出,检查员是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的“把关员”,代表的是药监部门的形象、能力和水平。在新的监管体制改革刚刚到位之际,聘任市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查员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检查员的聘任,既是保证监管工作的需要,也是保住原有检查员队伍的措施。李赤群要求,希望检查员要以守护质量安全为己任,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检查能力,共同为我省药品安全保驾护航。

  全省药械化检查员、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撰稿人:王曲波、喻健)

湖南省药品监管局药械化检查员聘任大会现场

首批聘任的湖南省药械化检查员代表

李赤群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