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不忘初心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郴州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7月11日上午,根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带领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80人冒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郴州汝城,开展主题教育,重温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什么叫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习总书记用“半条被子”的故事形象地解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感动了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沙洲村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军规广场上镌刻的“三大纪律、六项注意”语言朴实无华,却成为人民军队的治军法宝,体现了我党我军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在参观朱范合作旧址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壮举。张志初老师讲授的《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论述深刻,令人耳目一新,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在结业典礼上,覃永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的落实,切实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半条被子”的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争当党员模范。要将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效能,在湖南省药品监管事业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人:吴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