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利完成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字体: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精神,省药监局信息中心组织专门技术力量开展重点攻关。6月底顺利完成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

  今年3月份以来,由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牵头,各业务处室对标国家和省级基本目录,全面梳理、填报和完善政务服务实施清单;信息中心对省局原有行政审批系统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将技术支撑平台从2.0版本全面升级到3.0版本,省局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全部迁移至新平台上运行,通过升级改造统一身份认证和电子证照等多个功能模块,解决了用户多点登陆、统一认证的技术难题,实现了与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数据资源交换平台的对接,实现了各部门之间行政服务数据的全面共享。省局通过优化办事流程、开通邮寄服务等便民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逐步实现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等目标任务,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下一步,省局将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信息中心、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 撰稿人: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