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字体:

  为进一步明晰主题教育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局系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7月10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覃永忠副局长指出,根据前期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座谈调研反馈意见及省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督查情况,各支部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与监管工作紧密结合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他要求,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党章作为主要教材,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联系实际、创新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整改,要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清单,一周一部署,一周一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撰稿人: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