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深入省药监局开展走访座谈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7月4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一行深入省药监局,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情况进行走访座谈。局党组书记梁毅恒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药品安全总监彭旭明参加座谈。

  会上,覃永忠副局长汇报了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随后,部分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初心和使命,结合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及基层、群众的诉求,如何推进新形势的药监工作发表意见建议。梁毅恒指出,省药监局认真贯彻省委、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并制定印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完成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下一步,将继续紧密结合药监工作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强学习、深调研、严检视、真整改,并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常智余组长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在当前改革任务特别繁重时期,特别在改革中面临许多困难、问题和矛盾,更要准确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结合选编、纲要、党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他指出,在大市场格局下单设省药监局,体现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药品监管的特殊重要性,结合药监工作实际,聚焦不断发展变化的矛盾和问题,为确保群众用药安全,推进湖南医药产业发展,在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切实做好调查研究,提出破解难题思路、办法,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邹思捷,省局部分处室负责人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撰稿人: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