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突破新形势下医药困境,促进我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面对新形势,如何突破新形势下医药困境,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多措并举强化落实。2019年7月3日,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组织召开“湖南省一致性评价BE项目对接会”,全省31家药品生产企业、14家I期药物临床试验机构、5家药物研发机构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充分听取了大家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意见和建议,搭建了我省产学研的沟通交流平台,一是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研发机构充分展示技术服务优势;二是药品生产企业提出了企业仿评中的困境;三是促进了相互融合,引导“省内项目省内做,省内项目优惠做”, 达到整合省内资源,合作共赢,促进我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我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列出清单,抓紧落实,有力推进我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 撰稿人:吴胜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