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药品总监彭旭明出席省医械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字体:

  6月29日,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意见、《换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全省260多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会员参加会议。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江西省医械协会到会祝贺。省药监局、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彭旭明对省医械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省医械协会“成绩突出、名声响亮”。并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职能定位。要求协会,充分发挥“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作用;二是充分认清形势。要正确认清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迎难而上,百尺杆头,更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三是努力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协会,按照国家和我省深化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医疗器械产业创新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省药监局年初出台的“十条”新政,敢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全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器械处 撰稿人:周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