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举办2019年全省药械化抽检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字体:

  为加强我省药械化监督抽检人员队伍能力建设,提升药械化监督抽检水平,根据2019年省局能力建设计划安排,6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药监局在长沙举办了2019年全省药械化监督抽检人员培训班。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负责药械化抽检科室负责人、市州药检所负责监督抽样和检验检测工作人员、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管局与邵东县市场监管局负责药械化抽检科室负责人、省药检院和省器械所抽检科室负责人及抽检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班结合我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新要求和当前药械化监督抽检工作新形势,针对2019年省级药品监督抽检计划解读及注意事项、省级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及注意事项、化妆品理化检验质量控制要求、医疗器械省抽抽样注意事项、省医用电器抽检工作方案、无源医疗器械省抽工作方案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全省药械化抽检工作人员对监督抽检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为规范高效开展2019年全省省级药械化监督抽检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 省局培训中心 撰稿人:吴冬 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