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字体:

  6月28日,湖南省药监局在为期一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省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同志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全力推动湖南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讲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研讨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邹思捷同志莅临指导,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130余人聆听了党课。

  梁毅恒同志结合当前药监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药监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他指出,“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始终是药监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一定要务实”的总体要求,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以药监人的“初心”为出发点,确保群众用药安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他要求,全局系统要弘扬与传承药监人“勇担使命敢作为”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敢于刀刃向内,坚定初心使命的努力方向;勇担当敢作为,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药监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药监工作实际,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落实“放管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员”,当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勇担当敢作为”,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推进湖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结合党课,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如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结合、双促进开展学习研讨,5名同志作中心发言。梁毅恒同志在总结学习研讨时强调: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当好示范引领;要坚持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聚焦药监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主题教育与药监中心工作融会贯通;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湖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撰稿人:赵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