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举办新形势下医药行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字体:

  近日,湖南省药监局培训中心联合省医药行业协会在长沙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了新形势下医药行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省内60多家医药企业的负责人、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约180人参加了培训。

  在“两票制”、“4+7”集采、“营改增”等系列新政策和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如何破解医药行业生产、经营、税收等面临的新问题、新瓶颈,促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一直是省药监局党组的关切重点。

  培训班共邀请两位主讲专家,一是国院务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特聘研究员张舰博士,他作了《新时代深改形势下如何构建依法合规创新发展的运营管理体系》的主题演讲,从行业风云、法律解读、案例分析、解决方案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行医药行业存在的问题与风险,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医药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依法合规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找到今后发展的战略方向。二是湖南致通振业税务事务所负责人兼总审师、中国税务师、税务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从事税务研究与实践40年的田冰,她作了《税务自查与风险防范策略》主题报告,从医药行业税收现状、风险防范应对策略等两个方面,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辅导医药企业如何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疑惑。

  参训企业代表普遍反映,培训的政策性、实用性非常强,对医药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防范财税风险、依法合规创新发展等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指导意。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信息中心、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