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6月14日,省药监局党组领导班子赴“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开展红色教育,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传统。

  下午1时左右,局党组领导班子一行参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红色纪念馆和“半条被子”主人公徐解秀旧居,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半条被子》故事影片。随后,局党组领导班子以“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座谈,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党组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把“半条被子”精神融入工作、助推工作,自觉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找差距、査不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奋发作为。

  省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引导全党同志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治国理政的经验,探寻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基础,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率先垂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争走在前、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深学细研,真学真信。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立足实际,突出实践。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协同落实。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抓落实、求实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一以贯之的理念与行动,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调研计划,列出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局党组领导班子一行还到宜章县参观瞻仰了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和湘南起义纪念馆。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撰稿人: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