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调研医疗器械创新研发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字体:

  5月31日,湖南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率医疗器械监管处全体同志深入微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李赤群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公司三类创新产品研发实验室、样品生产车间和检验室,详细了解了研发样品的组成、预期用途和临床应用价值,认真听取了公司管理团队关于三类创新产品的远景规划、产品研发、临床试验、产品注册等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临床试验、注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赤群局长对公司高起点高难度创新研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赤群局长指出:三类产品创新特别是智能植入性医疗器械创新研发技术难度大,创新审查和技术审评要求高,要尊重科学、遵从法律法规,扎实做好有关基础工作,保障安全有效。省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医疗器械创新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的要求,全力支持我省医疗器械特别是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全程做好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各级医疗器械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和优质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帮助创新企业排忧解难,大力支持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做精、做大、做强,为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 撰稿人:姜小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