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字体:

  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GR-2018ZC00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编号:委托代理编号:HNGR-2018ZC001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规划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财[2013]254号)及《关于做好县级食品安全快速检验车配备工作的通知》(食药监办财[2016]121号)要求,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了全省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的实施工作。

  3.2 2017年3月,湖南省发改委下达了《关于全省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装备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湘发改投资[2017]189号),并将批复方案上报国家发改委申报投资计划。

  3.3 2017年6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下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111号)。

  3.4 由于快速检验车配置项目金额大,采购车辆、快速检验设备类型不同,技术参数标准复杂,评标要求差距大,因此,检验车配备项目将分为4个采购项目:简便性快速检测车装备项目(包括车辆购置、改装、税费);基本型快速检测车装备项目(包括车辆购置、改装、税费);标准型快速检测车装备项目(包括车辆购置、改装、税费);快速检测设备配备项目(包括快速检测设备和车载信息化设备)。预算金额共计13878万元(中央投资9252万元,地方配套投资4626万元)。

  3.5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做好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县级食品快速检验车配备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决定通过比选产生4家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代理本项目的四个采购项目。

  3.6 本项目将通过综合比选确定4家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定标方式:有效投标人≥5家,得分前4名的入围;不足5家作废标处理。

  3.7 4家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确定后,采购人将通过综合考虑和比较再进行确定每个采购代理机构代理的采购项目。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12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12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12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12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12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4.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8:30-12:00和14:00-14:30(北京时间),在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北路439号浏阳河畔1栋5楼509室)进行报名,报名费400元。报名成功后并获取比选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报名所需资料: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8年1月26日14: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8年1月26日14:3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北路439号浏阳河畔1栋5楼539室)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9号

  电 话:0731-88633388

  联 系 人:张绍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北路439号浏阳河畔1栋5楼

  联 系 人:刘芳、刘娇

  电 话:15973181682、0731-82882777-650